close



這個禮拜天要同學會~~而且是國中同學會
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囉  因為其實國中的時候我是比較肉肉的
有時候都會被臭男生欺負  現在瘦下來了  當然要好好的嚇嚇他們
衣服那些我平常都有添購  不過就是覺得還少一樣
看看手  才發現原來是我的手有點太單調
因為本身過敏  所以像是項鍊戒指等等的東西其實我都不太能帶
不過  現在看看又覺得真的太單調
於是打算趁著同學會之名  來去做一下我觀望已久的光療指甲
既然下定決心要做光療指甲當然就要來好好找一下台中不錯的指甲美容沙龍
當然  指甲光療彩繪價格費用也要好好來打聽一下


登登  就是這間  最後決定的
就是這間
本來是想要找到一間台中專業的美甲沙龍然後指甲光療費用最便宜的店家
不過我後來看到網路上分享很多去做指甲光療彩繪價格很便宜卻做得很失敗的案例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冒險好了
畢竟同學會久久才舉辦一次
還是去比較多人推薦的光療指甲美容沙龍店家好了


而且默默發現
打卡會贈送迷你指緣油
還是有省到   哈哈哈



接下就把自己交給專業的美甲美容沙龍
而我就來享受一下這個做光療指甲的悠閒時光了
而且椅子說真的還滿舒服的
我都快睡著了
要做光療指甲前要先來個基礎保養



像是甘皮死皮等等美甲師都有專業的工具
或推或剪或磨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美甲師的用心與細心
因為雖然會拉著我的手卻一點都不會過於大力
也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受



還會修整指甲的形狀
而且修剪完之後還會細細檢查  連指縫都不放過
讓我感覺到很用心
然後就會開始上凝膠
話說  其實我自己也有想過在家裡自己擦指甲油就好了
不過我發現  平常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自己來果然是慘不忍睹
尤其是我的右手擦左手
根本是把自己的手當作彩繪版了嘛..
而且光療指甲可以維持大約3-4週
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這次我希望可以擦像有點法式的感覺
因為同學會當天我打算穿的有點巴黎風格
所以指甲當然要配合一下囉
而且我發現  法式的指甲是最好搭配衣服的
基層部分已經打好了
現在就要來上法式的部分囉
我是選擇用銀亮的色系來取代一般常見的白色
來一種有點與眾不同的感覺



然後又來照設一下光療機囉
我覺得淺紫偏藍的燈光很有神秘感
下次來我想要問問看美甲師
有沒有類似這種光療色系的顏色



而且還有用立體的珠珠幫我加強整體感覺的設計
連這種小小地方都注意到了
而且有了立體感之後看真的很不一樣





我一直覺得法式指甲的寬度是一件很難拿捏的事情
指甲美容沙龍的技術真的很好
整個把我要的感覺抓出來了
就是要這樣低調中帶一點點奢華的華麗美感



而且
的指甲油都會大大方方的擺出來
讓大家可以看清楚品牌跟色系
我覺得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保障



我準備好了
要到同學會來驚艷一下大家了

arrow
arrow

    misybor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